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代表队在第十届迎新篮球赛(专业组)中表现突出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334

 

1122日,由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和校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迎新篮球赛(专业组)在西校区球类馆落下帷幕。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代表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2013级辅导员李文龙带领啦啦队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

在一个星期的循环赛中,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代表队在每一次比赛都全身心的投入,队友间的默契的配合,突出的个人能力,演绎出赛场上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凭借出色的表现,突出重围,进入冠军争夺赛。随着一声哨响,我班代表队与2012级体育教育体育专业代表队开始了激烈的比赛,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中,我班运动员将完美的团队配合演绎的淋漓尽致。李文龙老师与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声不绝于耳,为他们加油打气。最终,我班代表队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比赛在双方友好的握手中结束。最后,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代表队、啦啦队与李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展现了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同学的专业素质和体育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体育学院 王 雪 杨甲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