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举办“阅享经典”主题班会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424

悦享经典 书香溢园”20151125日晚,河南师范大学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师生齐聚西校区小白楼电教室,举行读书交流分享会。

班会在主持人和学习委员深情且富有哲理的对话中拉开序幕。多名同学积极踊跃的上台与大家分享交流自己暑期阅读书籍的心得体会。台下同学们聚精会神倾听,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之后丁一玲同学向大家提出关于经典阅读的指导和建议同时李瑞雪同学声情并茂的演讲将班会气氛推向高潮,令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阅读经典名著的积极影响。当班会接近尾声时,辅导员姚乐辉登台总结并阐述对于阅读经典的独到见解,意味深长的讲述使同学们收获颇丰。最后鼓励希望同学们多多参与类似活动,抓住机会锻炼自我,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树立一个正确的学习方向。多读书,读好书,提高文化素养和个人修养,促进体院学生体质与学识的全面发展。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相信新一届的体院学子能够谱写更加灿烂的篇章。

                                                                       (体育学院 高嘉骏 姬智爽 冯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