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召开期末总结班会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6-01-15浏览次数:259

 

18日,体育学院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在新五五四楼107教室召开学期末总结会议。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李文龙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聆听会议。

此次会议,辅导员李文龙老师对本学期的同学们各方面学习和生活的展开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学们从自我做起牢牢把握五五四学风内涵,把“五五四”精神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和精神指导。随后,就本学期同学们的表现,并对自觉服务班集体的同学给予了表扬、对违规使用电器等同学们给与批评,同时指出同学们作为要有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意识,强调了期末考试中的考风、考纪,期待全体同学在学期末以一个全新的风貌考出优良的成绩。此外,会议通过了网格化管理的新型班级制度,将每个班级每个人分配到各个班委分开管理,最后由辅导员亲自监督工作,使班级工作协调一致的展开。会议中辅导员李文龙老师还对将要备考研究生同学给予了一定的指导,并对准备考研同学的座位及其他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不仅使大家受到了鼓励,对接下来的学习有了清晰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也更加意识到认真备战期末考试的重要性。此外,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体育学院  王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