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召开新学期全体班委例会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273

    新学期,新面貌,新目标。2月28日,体育学院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班委在小白楼三楼召开工作会议。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李文龙出席了本次例会。

    此次会议,李文龙老师对上学期学生各方面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总结,另外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首先,李文龙老师对上一学期工作进行了评价,着重强调不足之处,鼓励同学们认识并改正问题。工作中要奖罚分明,落到实处。随后,他指出新学期的工作将以研究生入学考试和学生实习能力培养为重点。会议中老师多次强调班级管理要严格落实新型的网格化管理。将每个人,每个班级切实分配到各个班委管理,最后由辅导员亲自监督工作,使班级工作协调一致展开。最后,会议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辅导员李文龙到寝室对同学们进行了新学期问候,期待全体同学在新学期以一个全新的风貌发展成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也使学生们更加意识到认真备战研究生考试的重要性并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体育学院 王雪 冯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