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召开班委例会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231


46日,体育学院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班委在西校区小白楼301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李文龙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例会。

此次会议在全体班委对班级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中,正式开始。紧接着,李文龙老师对全体班委工作进行了评价,提出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更加认真负责、反思自我,将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落到班级工作中的实处,并对各班委的发言进行指导,强调发言对干部能力提升的重要性。随后,他针对近期同学们的学习和发展情况和班委们进行了讨论。会议中,再次强调了班级网格化管理的落实,每位班委要将自己负责的班级部分积极监督起来,使班级工作协调一致展开

本次会议,让班委们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和方向,从而更好地为班集体服务。

(体育学院 王雪 杨甲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