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一)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321

419日,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于小白楼电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一),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李文龙出席此次活动。此次交流会邀请2012级考入北京体育大学的闫小凡、吴科科,首都体育学院的王顺卿,广州体育学院的王晴,华南师范大学的刘肇丹几个优秀学生为学弟学妹分享他们考研经验。

考研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欢迎声中拉开了帷幕。交流会上,2012级的学长学姐用亲身经验为学弟学妹们考研阶段的生活做出了安排。其中,以复试第二考入北京体育大学的闫小凡讲到考研要经受住挫折,要坚持、要勤奋,更重要是合理安排生活,学会调节自己的压力并说到每个阶段的任务安排,以及专业课要理解背诵。吴科科还说到做题中要注意总结自己的不足之处,要针对性学习知识,特别强调专业课知识在考研后期要结合资料回归课本,不要过于信赖资料。王顺卿以幽默却有深意的言语告诉学弟学妹们考研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考研的决心。随后,王晴就考研中的院校选择,资料准备以及英语政治专业课复习安排做了一个全面的解答。紧接着,刘肇丹则是将备考中心态的调整以及院校选择,以及考研答题过程,复试中易出现的问题告诫学弟学妹少走弯路。交流会最后,他们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考研问题作出了一一解答。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使即将上战场的2013级同学明白了考研每个时间段的学习生活安排,让他们更有耐心和决心打赢这场战争。

(体育学院 王雪 杨甲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