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二)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295

421日,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于小白楼电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二),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李文龙出席并主持此次活动。此次交流会邀请2012级考入北京体育大学的闫小凡、行腾飞,上海体育学院的王京,首都体育学院的王顺卿几个优秀学生为学弟学妹分享考研经验。

考研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交流会上,2012级的学长用亲身经验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其中,以复试第一考入上海体育学院的王京用亲身经历讲述学渣也可以逆袭考研,增强学弟学妹考研的自信,也强调了做题过程中的细节,以复试第二考入北京体育大学的闫小凡强调考研要坚持、要勤奋,更重要是受得住挫折,学会调节自己的压力并说到每个阶段的任务安排,以及专业课的理解背诵。随后,行腾飞说到考研首先要明确自己的方向,找好自己的位置,仔细选择一所合适院校,并为之拼进全力。王顺卿以幽默却有深意的言语讲述宋江的例子告诉学弟学妹们考研的重要性,并强调资料整理与选择一定要有针对性。紧接着,他们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考研问题作出了一一解答。交流会最后,李文龙老师做出总结发言,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并对他们给予了期望和祝愿。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了解考研的意义,明确了考研的目的,解除了心中的困惑,使大家更有信心和决心面对2017考研的到来。

(体育学院 王雪 杨甲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