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运动训练与体育舞蹈专业共同开展五四青年活动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333

时值五四,为响应学校与院团委的号召,丰富班级文化生活,体育学院2015级运动训练和体育舞蹈专业于55日午在西校区小白楼电教室举行了以“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班委上台为同学们详述的讲述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并积极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类疑问。接着由班委组织大家观看影片《较量无声》。该片以严谨的口吻揭露美国颠覆中国的五条战线,深切呼唤中国需要独立思考的学者和个人。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想,不少同学表示:“这部影片可被称为最有分量、最有深度的公开形势分析视频”。

本次活动的开展,点燃了大家报效祖国、奉献青春的激情。同时对于培养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持高尚的品行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体育学院 马琳冯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