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团联合会换届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330

62日中午,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小白楼进行了内部成员的换届大会。董文可老师、曲景亮老师、姚乐辉老师、14级社联理事会和各位部长出席了此次换届大会,15级的社联干事们参加了此次职位竞聘活动。

中午1230,由办公室主任支晓宣布竞聘人员的顺序,策划部、办公室、外联部、宣传部、监察部的干事们依次进入小白楼电教室进行了准备好的竞聘演讲。面对老师们的一系列问题,竞聘的干事们都回答出了深思熟虑过的答案,而且干事们对于各自部门的发展都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对于发生的问题也都说出了比较可行的方法,同样的为社联整体的发展给出了实用的方法。经过这一年在社联工作的历练,干事们都极大程度的锻炼了自己,这也使得有的干事在这一次竞聘过程中从紧张的状态很快的调整了过来,进入自己的最佳状态,来面对老师提出的问题。

历经将近两个小时的竞聘,干事们都对自己心仪的部门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当天晚上,老师、主席团、部长们根据干事们平时的表现和竞聘的状况选出了新一届的社联人员名单。希望社联在新一届的成员领导下可以更好地服务大家,将社联变得越来越好。

(体育学院:任琎琎 乔晓荣)

社联成员名单.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