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3级召开“关于开展党章学习”会议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268

6月7日,2013级召开关于开展党章学习会议于西校区小白楼三楼301召开,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李文龙出席并主持本次例会,2013级全体党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文龙老师首先对全体2013级党员、预备党员党章学习公众号的建立和确认进行了确认和统计,随后对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手抄党章一百天、交流感悟月月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安排,并指出活动要高度重视,更要注重质量,要深刻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最对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活动实施进行了通知,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此次活动,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习党章的重要性,更加深信党的领导方针的正确性,增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体育学院 王雪 杨甲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