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6年学生会换届通知

发布者:卢洋发布时间:2016-06-11浏览次数:443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的作用,2015届学生会任期已满,经研究:现面向体育学院20142015级全体学生公开竞选团委学生会干部,希望各专业班级积极配合,推荐优秀大学生参加竞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6611日—2016613

二、报名要求:

(一)报名者须认真填写《体育学院学生会竞聘表》,表格见下载附件一,各班班长收齐以后,统一于613日中午12:00-13:00前交到小白楼办公室301,(竞聘表一式三份)过期不候。

负责人:韩光杰 电话:18337323763

(二)相关竞选职位及条件:

竞选职位:

团委副书记:1人(在校研究生)

主席团:主席1人、副主席3

各职能部室:办公室、组织部、学习部、体育部、文艺部、新媒体部、生活部、团委宣传部、学生会宣传部、女生部、自律委、心理部、外联部、志愿者服务部、纪检部。各部室部长1人,副部长12人。

竞选条件:

1.参加团委副书记竞选的是我院在校研究生,参加院学生会竞选的同学是我院各年级注册本科学生,

2.思想品德好,政治素质过硬,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

3.关心集体,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具有很强的集体观念和集体荣誉感。

4.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能主动热情的为同学服务,做各项工作任劳任怨。

5.组织纪律性强,能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没有受到过通报批评及以上处分。

6.具有很强的时间观念、团结协作和吃苦奉献精神,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

7.学习态度端正,学习刻苦勤奋,有比较坚定的专业思想,学习成绩较好,无挂科现象。

8.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带头搞好宿舍、班级卫生,个人卫生习惯良好。

9.勇于开拓,善于分析,有一定的全局观念和应变能力,有校级或院级学生组织任职工作经历优先考虑。外宣部、内宣部成员要具有创新意识,爱好宣传工作,思想活跃,政治意识鲜明,宣传思路开阔,具备一定组织能力,擅长“三笔字”,精通海报绘画,并且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10.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为人诚实、言行得体,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无通报(含)以上学校处分。

11.了解学生会工作,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顺利开展工作。

三、竞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613日)

由院团委对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查。

(二)竞聘流程

竞聘面试为5分钟左右,包括3分钟个人基本情况介绍、对竞聘岗位的职责认识及工作思路方法和2分钟的问题回答。

(三)竞选时间、地点

61415日中午12:30-14:30体育学院小白楼电教室。

四、相关资料下载:

(一)体育学院学生会竞聘报名表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66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