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体育学院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7-06-11浏览次数:365

2017年6月8日中午,我院一年一度的社团联合会换届在西区小白楼电教室顺利举行,我院社联负责人曲景亮老师和全体社联同学参加了本次换届会议。

会议伊始由社联主席张一新向大家宣读了竞聘人员名单和竞聘办法,并在此强调换届期间的会议纪律;接下来,景亮老师发表讲话,对全体社联同学上一学年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即将离任的同学提出期望,希望离任同学能继续发挥余热,帮助新一届成员逐步提高和成长;然后竞聘人员按照部室依次进行竞聘演说和随机问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竞聘,经曲景亮老师和主席团商议,确定了新一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和各个部长名单会议最后,曲老师对此次换届会议进行总结,对新一届社联干部提出希望,希望一届的社联干部能有新的形象、新的面貌,要对自己高要求、不断完善,力求新一届社联有更好更大的发展。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调动了我院社联每一位成员的热情,让他们更加积极地,持之以恒地为社联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一起创造体育学院社团联合会更辉煌的明天!

                                                    体育学院   张 

附件:

主席团:李梦露王洁颖张鹏超张永占

团总支

办公室

外联部王晓洁杜嘉欣

策划部:李素娟

宣传部:张

监察部:张嘉楠付田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