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本科党支部开展“砥砺前行 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活动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9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12月6日晚上体育学院2014级本科党支部小白楼电教室举行砥砺前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伊始,本科2014级党支部书记曲景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一位党员都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铭记入党誓词,对照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回顾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坚定今后的理想追求,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曲景亮的领誓下,面对鲜红党旗,大家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重温自己对党组织的庄严誓言,每一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洗礼,强化了党员意识,进一步坚定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的举办,教育引导我支部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齐心协力推动年级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体育学院  张方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