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726

运动训练

(非师范类,四年制本科)

该专业属单独招生专业,由国家体育总局单独组织命题,我校负责组织考试,提前招生。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和运动训练素养,具备竞技体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能胜任专项运动的教学、训练、竞赛、科研和管理等工作的专门人才。招生对象是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员、往届毕业生,具有高中及同等学历的运动员,年龄在18-22周岁(省级以上优秀运动员可放宽到28周岁),专项成绩达到二级以上运动员水平。该专业招生主修方向: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跆拳道6个项目。

该专业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较好的教学训练设施和先进的实验室,是我省培养体育专门人才的一个重要基地。

开设的主干课程有: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保健学、运动训练学、运动心理学、体操、网球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