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排球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8-08-06浏览次数:506

7月14日至2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排球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排球比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四年一度的省运会也吸引了全省各高校47个代表队共计53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创历史新高。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本科乙组的比赛并获得女子冠军、男子第三名的成绩。

我校排球队在体育学院教师蔡端伟、郭雯婧、李志跃带领下,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刻苦训练和全力备战,克服种种困难,在赛场中充分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比赛中,我校女子乙组排球队取得了五场全胜的战绩,并在五场胜局中都以三比零的成绩勇夺桂冠,展现出了师大女排强大的实力和顽强的作风。我校男子乙组排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极大的进步,将拼搏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每球必争的态度感染着现场观众,每一次的全力救球都是比赛专注度的充分体现,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校体委 张战毅 体育学院 梁 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