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青春 勇敢战“疫” 体育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35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态势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举国上下协同发力,共同“战役”。体育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纷纷请战参加居住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形成了一道“处处志愿处处红”的风景线。

    自疫情发生以来,得益于媒体和各地政府及教育机构的普及宣传,居家隔离意识已经深入人心,为防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体育学院多名学生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建立青春防疫战线。志愿者们始终认真细致、规范地做好每一件事,努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宣传发动、人员摸排、联防联控、村庄调研、住户管理等事务一件件亲自过问,一件件地督促落实,并配合当地政府在每个路口设立体温检测点,严格测量来往人员体温。与此同时,在社区路口、村路口进行劝阻工作,以减少人员流动。众志成城、戮力同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他们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舍小家为大家的“志愿红”成为道道“风景线”,是战“疫”期间,我院青年学子的骄傲,更是时代的骄傲。身体力行,严防严控。我院青年学子协助基层工作者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用青春守护群众健康展现了逆行者担当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 未彤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