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健康你我他 体育学院学生自制短视频引领民众居家健身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373

8fed17de37834efa795eb04810371dcf.mp430b945ad9aeefd09552ddcbaffe7f82a.mp49e0a0f1b24ca65012c9fea7130aa0e1f.mp4c8671f997f9dcdfa855928242964424b.mp4


https://www.meipian8.cn/2nsvwyen?share_depth=2&user_id=ohbsluHiIr8pUScLgg

随着新型疫情的蔓延,今年的寒假显得格外漫长。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抗击疫情有关决策部署,发挥当代青年学生在居家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作用,体育学院学生积极制作居家体育锻炼视频,并第一时间推送给学校团委和学院微信平台,引领大家居家隔离期间加强锻炼,为抗击疫情贡献自身力量。

健身项目对人的身体、心灵、气质等有很重要的影响,能“润物细无声”的提高人的整体素质。我院学子充分利用掌握的知识,先后开发出了卷腹、平板支撑锻炼核心肌群;跳绳,跳出健康、跳出精彩;瑜伽,增肌塑形,缓解疲劳,减压放松;原地跑,跑出风采,跑出毅力,贵在坚持;单腿拾物,撑出健康,焕新活力等诸多短视频,引领大家居家联系,获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如果说防控疫情是一场无法懈怠的“赛跑”,那么正是这样一群勇于挑战自我、心系祖国安危的新时代青年,他们用这种别样的方式纪念这次“战争”,用自己的行动驱赶疫情的阴霾,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成为“跑者”。

(体育学院 未彤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