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技能复试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274


107日-8日,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文件精神,根据《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技能复试实施方案》的相关部署,我本院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运动训练专业和舞蹈编导专业(体育舞蹈方向)新生、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新生进行入学专业技能复试。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专业技能复试工作,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责任人的工作领导小组,秉持“公平公正、全面考查、客观评价、服务学生”的原则,分别在东西校区各体育场馆进行100米、铅球、立定跳远、升学专项等专业项目测试。  

    通过本次专业技能复试,体现了我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严肃性,保护了学生权益、维护了教育公平,确保了生源质量,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体育学院 董文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