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创建文明校园系列活动之文明手册发放仪式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96

10月20午,我院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创建文明校园系列活动之文明手册发放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目前,我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正值关键时期,最终能否获批全国文明校园,还需要每一位师大人的参与和努力。为此,我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特开展“文明校园你我共建系列活动。首先,2名教师、4名本科生代表、1名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明了自己在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进程中的决心和信心;接着,学院领导向全院师生员工发放《河南师范大学文明手册》,传达学校对“文明知识大学习”的具体要求和考核办法,督促大家务必要将手册中的规定和准则牢记于心、见诸行动,力争将文明之花绽放在学院的每一个角落。

精神文明建设永无止境,常为常新,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我院一定以此次文明知识大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补齐工作短板,提高标准,增强动力,努力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体育学院 董文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