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篮球协会篮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788

河南省篮球协会篮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15日上午10点,河南省篮球协会篮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河南省篮协主席张二周,河南省篮协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董胜利,河南省篮协副主席王玉桥,河南省篮协副主席张玉新,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岳贤锋主持。

李学志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河南省篮协张二周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发展现状及体育学院近年在教学、科研、训练竞赛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体育学院要以成为河南省篮球协会篮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基地为抓手,高质量建设好培训基地,高规格完成省篮协安排的各项任务。随后河南省篮协主席张二周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体育学科发展、体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对师大长期以来给予的合作和支持表示感谢,师大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体育专业人才,为河南省的体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向大家介绍了河南省篮协改革换届后的发展状况,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紧密围绕教体融合发展思路,取长补短,密切协作,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培养更多优秀篮球人才,为中原篮球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言结束后,授牌仪式开始,河南省篮球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董胜利,河南省篮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建胜先后为河南师范大学进行篮球教练员培训基地和篮球裁判员培训基地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勤政楼前合影留念。河南省篮协一行在体育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综合馆、球类馆等教学场地。

                      (体育学院 岳耀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