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寒假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277

我院召开寒假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为切实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保障疫情期间的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学校稳定,111日下午,我院在214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芳主持。

副书记王芳对假期学生工作做具体部署:一是做好本学期学生工作收尾工作;二是掌握离校学生的动向,逐一落实到家情况;三是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教育学生注意交通、治安、人身、财产安全,杜绝安全隐患;四是寒假期间要持续做好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五是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慰问工作,落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温馨告知书的送达情况,引导学生做感恩代言人。王芳特别强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但是,随着寒假、春节临近,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增加,寒假期间的学生工作显得更加重要。她要求全体辅导员做到以下几点: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工作上全面落实,以疫情防控工作为核心,密切关注学生动态,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细抓严学生管理工作,将防控责任层层压实,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做贡献。

随后,全体辅导员进行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汇报。本次会议,对寒假期间的学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假期中的工作任务,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