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议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227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议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月15日下午,我院在体育学院一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允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11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基层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展开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对每个支部进行现场评分。

王允逐一进行点评和总结。他首先对各支部的述职予以肯定和表扬,肯定亮点,指出不足。其次,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上赵国祥书记的讲话精神。最后,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提出了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创新教育形式和载体,注重特色品牌建设,凝练党建工作亮点,不断提升支部活动的吸引力;三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用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开展支部活动;四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五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策,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党建水平,推动学院整体又好又快发展。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