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406

我院举办2020年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确保学院党务工作顺利开展,115日,我院举办2020年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11位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允主持。

王允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的要求和内容,强调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是不断夯实党建事业根基的基础工程,是持续提升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基层党支部交流提高的有效方式。他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支部书记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全面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做合格的党务工作者。希望大家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三是要切实筑牢宗旨意识,持续强化党支部书记责任担当。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伟大思想牢牢扎根于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实际工作中去。四是要开展好交流研讨,总结好经验和好做法,进行宣传推广,为学院党建工作建言献策。

参训的老师们表示,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将围绕《河南师范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计划》,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视频、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共24个学时的业务知识培训。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