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301

我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21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允主持。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的会前准备: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学习《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王允同志率先进行了“五个方面”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对王允同志提出批评和建议。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者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透彻准确,班子成员的互相批评真实诚恳,实事求是、出以公心。“到人到事到思想,触脑触心触灵魂”,每位班子成员都真诚表态,认真改进。

最后,王允做民主生活会总结。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展现了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优秀品质,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下一步工作,王允同志提出了 “四个狠下功夫”:一是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二是在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狠下功夫;三是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狠下功夫;四是在抓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全体领导干部要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强调的三个“力”: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践行初心、承担使命,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校党委决定在学院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