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诚聘优秀博士人才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1-02-21浏览次数:46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诚聘优秀博士人才

一、学院简介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现有教职工107人,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49人,博士26人,硕士生导师54人。学院现设有体育教育、运动训练、运动人体科学、舞蹈编导(体育舞蹈方向)四个本科专业,2020年体育教育、运动训练、运动人体科学三个专业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2019年与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体育教育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准并开始招生,2019年体育教育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师范专业二级认证。

学院拥有体育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河南省重点学科(体育学)、河南省特色专业(体育教育)、河南省运动人体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河南省武术数字化博物馆等。目前学院有本科生和研究生近1800人,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达35%;毕业生考研率达30%以上。近年来,学院共承担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7项,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河南省哲社办等省级科研项目80余项,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400余篇。

二、招聘专业

1.体育学(含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

2.音乐与舞蹈学(含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编导)

三、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技能,教学、科研水平符合学校有关规定。

5)年龄一般不超过38周岁;具有高级职称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违反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人员。

6)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四、相关待遇

1.安家费

博士安家费20万元;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增加3万元,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增加5万元;为符合条件的A类和B类优秀博士分别提供10万元和5万元安家费奖励,为符合条件的A类和B类紧缺专业博士分别提供5万元和3万元安家费支持,奖励或支持就高,不重复奖励。

2.科研启动费

工科10万元,理科8万元,文科5万元(以项目申报立项形式支持,按照学校科研启动费管理的有关要求完成相应工作任务,接受学校考核)。

3.低职高聘

博士入职后享受为期5年的低职高聘政策:中级及以下职称人员内聘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按副高级岗位考核;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内聘为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按正高级岗位考核。

4.博士绩效工资

博士(含低职高聘人员)入职后在按原职级兑现工资待遇的基础上,享受为期5年的博士绩效工资,发放标准为:中级及以下职称人员为2500/月;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4000/月。

5.子女上学

解决子女在附属学校(幼儿园、附属小学)的上学问题。

五、业绩条件

(一)优秀博士A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学术带头人培养潜质,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且在SCI一区或在我校认定的一级顶尖期刊或在本专业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论文经同行专家评议达到优秀博士A类水平; 

2.自然科学类博士在SCI一区发表本专业高水平学术论文2篇,人文社科类博士在我校认定的一级顶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论文经同行专家评议达到优秀博士A类水平。

(二)优秀博士B

年龄一般不超过38周岁,具有学术骨干培养潜质,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

2.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且在SCI二区或在我校认定的二级顶尖期刊或在本专业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

3.自然科学类博士在SCI一区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1篇,或在SCI二区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2篇,人文社科类博士在我校认定的一级顶尖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我校认定的二级顶尖期刊发表论文2篇,论文经同行专家评议达到优秀博士B类水平。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光同:0373-3329026  18236145668           

史晓惠:0373-3326352  15090055267

  箱:liuguangtong8@163.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