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代表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872

我校田径代表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202156日—12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本届运动会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体协分会协办,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共36个项目,来自全省112所高校的18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田径队最终获得5枚金牌、6枚银牌、12枚铜牌,27人次进入前八名,同时获得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乙组团体总分第六名。

我校田径代表队由体育学院焦现伟、王康康、周倩羽三位老师组成教练组,派出35名运动员参加全部三个组别比赛。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充分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出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新时代风采和优良的竞技水平。

(体育学院  梁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