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解剖学》课程获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260

我院《运动解剖学》课程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2021511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公示的通知》,我院王蕊老师团队的《运动解剖学》课程获省级混合课程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是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计划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经高校申报、网络和会议评审确定的,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必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必须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

学院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积极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通过组织教师开展各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讨论,鼓励教师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

今后,我院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为契机,强化本科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体育学院 朱春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