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省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指导教师专项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229

2021年河南省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指导教师专项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1023日上午9点,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校足办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国家级特色学校指导教师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金玉满堂酒店五层会议室举行,河南省校足办综合部部长李向东,宣传部部长吕刚,河南省校足办和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省的136余名学员参加了仪式,典礼由体育学院社会服务秘书岳耀鹏主持。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允首先致辞,向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河南省校足办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克服疫情困难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及体育学院的发展状况,并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提出了培训要求。讲师代表崔来和学员代表杨明森分别代表参训讲师和学员发言。最后,李向东部长讲话,他简要总结了河南省校园足球工作7年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河南省校园足球未来发展的规划,还充分肯定了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河南省校园足球工作推进中的积极作用、在足球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开班仪式后,全体人员在金玉满堂酒店楼前合影留念。

(岳耀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