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我心向党,研途有道”研究生拔河比赛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822

体育学院举办我心向党,研途有道研究生拔河比赛

为丰富在校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12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西校区水泥篮球场举办我心向党,研途有道拔河比赛。体育学院全体2021级在校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以男女宿舍联谊形式,分为7组,采用单淘汰和循环赛相结合的形式,并抽签决定对战双方。伴随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队员热情高涨,拼尽全力,经过514场激烈对决,在场下同学们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最终,由李家旭等同学组成的第6代表队取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过程中,校研工部部长许天心、学院党委王允书记、学院党政办主任李鑫磊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并为冠亚季军颁奖。

本次拔河比赛是体育学院“我心向党,研途有道”研究生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项,本学期系列活动已举办了3场学术沙龙和一场文体活动,有效的丰富了研究生在校生活,促进了研究生的向心力。

(冯亚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