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开题及实践教学总结大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66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开题及实践教学总结大会

20211223日下午,体育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及实践教学总结大会在东区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副院长夏树花、研究生工作秘书刘水庆、“中原名师”侯继军老师及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总结大会。会议由夏树花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对本学年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开题和实践教学进行汇报总结,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二是邀请“中原名师”侯继军参与我院首届“研学杯”研究生实践教学视频评比活动,并对研究生的教案以及教学视频进行点评总结,会议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共评出8名优秀实习标兵和21名优秀实习生,夏树花和侯继军向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是我院首届“研学杯”研究生实践教学视频评比大赛,既是对研究生阶段所学文化知识的一种检验,也是对研究生综合能力的一种认识,旨在引导学生时刻把准学习方向,总结教育得失,努力提升自身教学实践能力和学术思维,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体育学院 周俊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