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 “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204

体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 “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

 

1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2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允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抓党建工作的要求和会议流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逐一作了汇报。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院党委书记王允进行点评,从“坚持政治统领、坚持责任落实、坚持深度融合、坚持正风肃纪”等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取得的可喜成绩,也指出了部分支部书记对主责主业落实不到位、三会一课落实不到位、开展活动形式单一、缺乏吸引力等问题,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整改方向。

随后,王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的工作要求(党支部层面)。他指出,2022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要在坚持党的政治建设、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建设高素质党员的干部队伍、锻造优良作风等五个方面上下功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纪律上、制度建设上,将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凝心聚力,创新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院长岳贤锋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扛牢扛实肩上的政治责任,从紧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新的一年,各支部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力争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发展,带领全体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