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295

体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6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入职的1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允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围绕个人发展、教学科研、实验设备、办公条件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学院领导对青年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分别进行了解答,并和青年教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岳贤锋认真听取发言并感谢青年教师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他强调,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对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和困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院将尽快根据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制定落实方案,全心全意为老师们做好服务。

王允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与建设的生力军,要有机遇意识和紧迫感,要正确处理教学、科研和生活的关系,充分发扬体育人敢于拼搏的精神,以切实的工作业绩获得师生的认可;帮助青年教师健康成长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将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更多平台,他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以老教师为榜样,多学习借鉴,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主动学习,在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的同时提升自己;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更好地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重视,在今后的工作和科研中,将努力克服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

(体育学院 史晓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