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248

1012日中午,体育学院在西区电教室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年级推选的20名学生参加,共7位评委。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联系生活学习实际,以真挚热诚、慷慨激昂的情感述经历感悟,言所思所想,讲初心使命,谈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有的选手激情昂扬,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情到深处让人倍感振奋;有的选手娓娓道来,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带领观众感受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还有更多的选手深情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正能量故事,以成长历程见证时代变迁。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让在场观众犹如身临其境,忆苦思甜,憧憬未来。演讲结束后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并进行了细致的点评,经过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青春逢盛世,逐梦新征程。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积极投身到国家的建设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体育学院 尚明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