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9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于青年工作的要求,培养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031日下午,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深受师生好评。

本次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旨在培养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重点针对体育学院小白楼门前及羽毛球场的卫生脏乱和车辆摆放无序等现象,通过清扫落叶垃圾、合理摆放车辆等方式,使小白楼前的环境焕然一新。此举不仅方便了师生们的出行,也为全校师生在羽毛球场地健身活动提供了更好的环境。

志愿我先行,青年显担当。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今后将响应党支部的号召,积极参与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中来,争当志愿服务先锋,助力新时代精神文明的建设,用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学院 安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