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193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我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15日上午,学院在东区体育学院114会议室,举办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王允作开班讲话,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期培训的57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党委组织员石教乐主持。

王允作开班动员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随后,通过回答“为什么要入党”这一根本问题,引导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真正成为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先进分子。最后,王允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对在座学员提出要求:一要带头学习理论知识;二要带动身边同学争创佳绩;三要带领身边同学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力争奋斗奉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出色地工作, 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本次培训采取了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通过专题讲座、视频教学、分组研讨、社会实践和自学等形式展开,内容涵盖党的有关知识和基本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等,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为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体育学院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