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宪宾走访慰问体育学院防疫一线教职工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274

1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到体育学院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校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梅宪宾一行实地查看了体育学院办公楼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与学院教职工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在校的住宿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老师们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坚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梅宪宾强调,全体师大人要扛起校园内的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坚守“不破防”的底线;要为师生提供好后勤服务保障,成为师生的坚强后盾;要抓好学生管理,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走近他们,了解他们,关心他们,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要掌握工作主动权,齐心协力筑起学校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最后,梅宪宾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奉献尽责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护,以旺盛的斗志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坚定有力的行动共同守护全校师生的安全与健康。

温暖传递力量,关心激发动力。本次校领导走访,让学院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鼓舞和力量,更加坚定了再接再厉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以严实作风全面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体育学院 吴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