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我与院长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09

为畅通沟通渠道,提高立德树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214会议室召开“我与院长面对面”座谈会,院长岳贤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院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团委副书记刘广宣主持。

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拉开序幕。参会同学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分享本人与体育学院共同成长的故事。随后就自己关心的日常管理、思想教育、成长成才、生活服务、就业创业、教学安排等问题与院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同时也提出了自己个人的看法及意见岳贤锋仔细倾听学生述说,并对同学们的问题依次做出了暖心的回答,并给出有针对的指导和建议。座谈会最后,岳贤锋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防疫工作;二是在疫情期间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安排,不能“躺平”,要用高质量的标准完成学习和训练任务;三是党员和学生干部要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当好表率;四是全体辅导员要主动深入一线,了解学生的困难,及时反馈和解决。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的交流桥梁,形成了“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同学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师大百年校庆。

(体育学院 吴笑/文 陈晶/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