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寒冬送真情,关怀暖人心”越冬实物补助活动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82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过冬,1121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允和各年级辅导员一起深入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了解详细情况,并为2022级部分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御寒衣物。

王允到宿舍首先查看了学生的床铺、被褥、宿舍暖气、宿舍环境等情况,仔细了解大家在生活遇到的困难,表示学院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免去后顾之忧。随后,就近期线上学习、职业规划、住宿环境、作息饮食及文体锻炼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王允勉励同学们要努力践行中华体育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情暖同行,齐心抗疫。学院的暖心慰问让受助学生倍感温暖,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鼓舞了师生共克时艰的士气,坚定了战胜疫情、克服困难的信心,体育学院师生将继续认真落实校疫情防控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平安。

(体育学院 崔家晨 刘广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