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规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97

根据校党委《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院14个党支部,在1113日——1125日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规范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学校通知下发后,学院党委立即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精准传达工作通知和要求,提前上报开会时间、地点、方式等,以便开展监督指导,保证会议质量。同时,党员领导干部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各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三项重点工作,通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围绕会议主题开展讨论交流等方式,引领全体师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监督下,14个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全部参与其中,会议质量高、效果好。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师生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践行红旗渠精神,艰苦奋斗,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体育学院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