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研路相伴,温情护航”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17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1125日上午,2019级学生进入考研倒计时一个月之际,体育学院在西校区小白楼电教室开展考研慰问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允及全体辅导员一同慰问了2019级考研学子,帮助他们坚定信心,缓解压力,鼓舞士气,传递温暖和力量。

活动前,学院师生亲手设计祝福礼袋、亲手书写祝福卡片、亲手挑选祝福物资、亲手装入慰问礼品、亲手送上美满祝福,真心向考研学子传递学院师生沉甸甸的祝福,希望190份美好心意如冬日暖阳般温暖护航着考研征途上的奋进青年,愿他们目光坚定、信心满怀、心想事成。

活动中,老师们为考研学子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考研慰问福袋取意“六六大顺”,祝福考研学子“研途一切顺利”:精心设计的红色手袋寓意“红红火火”,贴满祝福的百“事”可乐寓意“好事发生”;水果香“橙”寓意“成功上岸”,牛奶寓意“牛气冲天”,甜蜜“棒棒”糖寓意“榜上有名”,“果”冻寓意“金榜题名,果然有你”。

王允代表学院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他指出,考研之路充满艰辛和挑战,但只要全身心投入,终将取得胜利。随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红旗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同学们,在考研的最后紧要关头,要坚定必胜信念,要有一鼓作气、攻城拔寨的决心,克服疫情困难,保持身体和心理的最优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拼搏、勇毅前行!

接过慰问福袋,考研学子们感动不已,同时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大家考研的重视和关心,感谢学院的培养和关怀,感谢学弟学妹们的真心祝福,一定谨记教诲,继续努力,守好最后一公里,不负众望,为梦想而战。本次考研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体育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与关怀,通过师生面对面鼓劲,进一步提振了学子的考研信心,帮助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相信全体考研学子定能不负青春韶华,书写满意的人生答卷。

(体育学院 石教乐 刘广宣 张子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