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邓星华教授应邀讲学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247

在师大百年校庆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提高学院师生科研水平,112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邓星华教授应邀为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研究生科研素养提升及论文写作》的线上报告。体育学院院长岳贤锋、副院长孟国正及部分师生共2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岳贤锋主持。

围绕主题,邓星华教授从研究生科研素养及其提升、体育科研论文的写作规范、学位论文的撰写及体育科研论文的投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具体案例,从创新型、学科性和科学性对自然科学类论文及人文社科类论文进行具体的分析。邓星华教授的报告信息丰富,逻辑严密、分析透彻,与会教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报告会结束后,邓星华教授同与会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讨论,并针对师生提出来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聂梦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