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1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支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1130日下午,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特邀校大学生党员宣讲团成员卢艳娜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允到场指导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

宣讲团成员卢艳娜以《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绘就乡村振兴画卷》为题,以一段脱贫攻坚实践的视频引入,围绕“脱贫攻坚实践、脱贫攻坚精神、脱贫攻坚战中的典型事迹”三个方面展开宣讲。首先,她向大家讲述了不同时期我们党在脱贫攻坚战中付出的努力,以及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原因;其次,介绍了脱贫攻坚精神的内涵及其地位;最后,以黄文秀为典型实例,向大家讲述了黄文秀在白坭村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但却不幸因公牺牲的故事。以此来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宣讲后,王允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每位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勉励广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定期通过不同形式开展专题讲座、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力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覆盖到支部的全体党员,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体育学院 董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