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19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新党员铭记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12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学院114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允、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本学期接收的34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笑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宣读了体育学院党委参加宣誓的党员名单。在吴笑同志的领誓下,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随后,领导老师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预备党员代表姜学森通知代表全体新党员向党组织表决心,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竭尽所能。

王允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尤其是新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三是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四是增强组织观念,自觉践行誓言,永远记住自己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并终身实践。

一颗初心,一句誓言,一生党情。通过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党员们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学好专业知识,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

(体育学院 吴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