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106

为丰富学生干部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增强管理能力和治理效能,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123日下午,体育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专题讲座,体育学院30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体育学院团委负责人刘广宣主持。

讲座特邀请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晓伟作题为《大学生修身养性之主体性建构与人生境界---学生干部领导力与执行力实践论》专题讲座。培训会上,孙晓伟向在座学生分享了提升学生干部管理能力的重要作用等一系列知识,与学生谈学习、谈人生、谈理想,语言妙趣横生,勉励大家要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养,在自己的岗位上各司其职、尽心尽力,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讲座结束后,学院针对学生干部组织了团体训练、交流讨论等内化活动。

培训结束让学生干部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和岗位职责,畅通工作思路,加强组织管理能力,激发内在动力,提高工作使命感,为学院学生服务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体育学院 尚明锦 郑梦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