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52

为持续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创新党建工作方式,127日,体育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参赛者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码实现线上答题。

为保证活动质量,体育学院党委精心设计竞赛题库,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题型涵盖单选、多选、判断等多种形式,共50道题,限时30分钟。竞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若干,答题分数和用时较短者排名靠前。比赛结束,经后台统计,体育学院共计1400余人参与答题,实现了师生全员参与、全覆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局面。

本次线上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践行,提高了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接下来,体育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学习力度,丰富深化学习内容,创新优化学习形式,带领师生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体育学院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