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曹振波应邀讲学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283

1210日上午,上海体育学院科研处处长、博士生导师曹振波应邀为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身体活动与健康促进:从研究到指南》的线上报告。体育学院院长岳贤锋、副院长孟国正、刘光同及部分师生共2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岳贤锋主持。

曹振波教授从身体活动与健康促进研究证据及身体活动指南两个方面阐述了身体活动与健康促进的关系,并详细介绍了健康促进模式的转变,由运动模式(EPM)转向日常身体活动模式(LPAM)以及我国国民身体活动水平现状。曹振波教授的报告层次清晰、逻辑缜密,现场气氛活跃,为学院师生送上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讲座结束后,多位师生就身体活动与健康促进等相关问题与曹振波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院将继续以“科研兴院”为主旨,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开设学术讲座,推动形成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为学院今后体育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的稳步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聂梦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