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技能比赛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220

为引导2023届毕业生确定就业方向,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1210日至15日,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面试大赛、微课比赛、简历制作大赛等三项毕业生就业技能比赛活动。

本次技能比赛共分为线上模拟面试、录制微课、简历制作三个环节。1210日,举行了“我们面试吧”模拟面试比赛,共20名选手参赛,依次进行了PPT展示、陈述求职内容,最后进行答辩。模拟面试比赛帮助学生全方位了解面试的相关知识技巧,为毕业生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招聘的机会和实际展现自我的舞台。1213日举行了微课比赛,22名参赛选手展示了非凡的专业技能和教学能力,熟练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精心备课,课堂展示精彩纷呈。1215日举办了简历制作比赛,21名参赛选手通过制作主题鲜明、构思新颖的简历展现了自己对未来就业的构想,提升了毕业生求职简历设计、制作水平。

比赛过后,学生们收获满满。体育教育专业的王若菲同学赛后发表了感想,她说道:非常感谢学院组织这次比赛,让我们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提高了就业能力,同时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帮助我们在就业方面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引导毕业生把就业工作提上议程,同时有效地提升了学院毕业生的求职就业技能,对提高学院就业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体育学院 刘广宣 秦妍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