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寒假规划征集活动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99

承虎年华章,启兔年新航。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增强学生时间管理意识,提高自主管理能力,19日至18日,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寒假规划征集活动,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中,低年级学生通过手绘的方式呈现自己的寒假计划,包括条理清晰的学习计划时间表、每日的任务清单以及计划做的事情,如读书、做家务、旅游、健身、减肥等;高年级则依据专业特点,思考现阶段面临的学习、就业需求,确定下学期学业规划,将升学考试、考公考编、外语等级考试、学术科研任务等目标进行细化分工,逐步推进,为下学期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最后,院团委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本次寒假规划征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学生能够合理规划自己的寒假生活,帮助其克服懒惰和拖延的坏习惯,提高做事效率,锻炼学生自我管理与自主学习能力,树立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 尚明锦 吴薪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