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扬帆吐新篇,奋发“兔”强向未来—— 体育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27

为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工作目标,引导我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勠力同心,鼓足干劲再出发,我院团委于221日晚在114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团委新学期工作会议,团委书记刘广宣及全体团委学生干部到场参与会议。

春来疫散,学院各项工作也逐渐步入正轨,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拉开了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序幕。会议伊始,刘广宣总结回顾了上一学期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工作情况,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大家虽然在上学期工作中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仍有一些不足之处待完善,希望各部门能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在新学期不断优化。随后,刘广宣对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他希望院团委要加强团学内部的沟通和交流,共同做好各项活动的策划和组织。新的一年到来,我们的团学工作将面临全新的机遇和挑战,要能抓住机遇,迎接全新的挑战,提高活动质量和内涵,共同打造学院团学的特色。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尽快调整好心态,以饱满地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要注重学习,提升个人修养和能力,要注重沟通交流和团结协作。

本次团委工作会议使大家对院团委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既深刻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同时也为新一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望和干劲儿,也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更新的思路和更加详细的规划,大家一定会更加脚踏实地投入学习工作中。


(体育学院 陈卫 刘广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