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21

凝心聚力开新局,坚定信心共奋进。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分别于202335日和34日在北京召开。回望2022年,我们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绘就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面对疫情的跌宕反复和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书写了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成绩来之不易,信心弥足珍贵。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此时召开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继往开来、广聚共识,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坚定信心迈好第一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全面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党委宣传部关于全国“两会”期间的工作部署要求,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收听收看会议盛况,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分享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分子张帆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讨论,我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共产党人对时代进步所做出的奋斗和奉献,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要时刻关注国家未来发展,提高自身能力和觉悟,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自觉将相关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坚定前进信心,踔厉奋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院党委书记王允强调:团结是报告中的主题词,要求人人重团结、人人求团结、人人促团结,把更多的人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中国共产党是中华儿女大团结的圆心,通过大团结各界力量,汇聚中国人民和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画出最大的同心圆。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此次学习再次加深了全体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将持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笃行不怠,锐意进取,团结一心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而共同奋斗!

(体育学院 吴笑 张帆)



返回原图
/